分享
2016年10月02日05:55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朝鲜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新华社平壤10月1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和朝中友好协会30日在平壤玉流馆共同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朝鲜党政军有关部门人士、中国驻朝大使馆外交官等共约100人参加了招待会。

  朝鲜保健相兼朝中友协委员长姜河国在致辞中说,今天,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发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取得巨大成就。我们祝愿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说,我们高兴地看到,兄弟的朝鲜人民在金正恩委员长同志和朝鲜劳动党领导下,在各领域取得一系列可喜成果。不久前,朝鲜北 部地区遭受数十年不遇洪灾,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生产生活带来重大损失。中国政府、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驻朝鲜使馆从中朝两国友好和人道主义出发,向朝 方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进军说,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中方愿继续与朝方一道,不忘初心,本着“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精神,维护好、巩固好、发展 好中朝关系,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与两国人民,为维护半岛和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29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在平壤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大、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等朝党政军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张召忠:该怎么看孩子玩手机打游戏
  • 看"吃播"美女直播吃饭的人都是啥心理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爵迹》郭敬明又欠观众一张电影票
  • 海菱: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渣男
  • 临终前,我听见爷爷不为人知秘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