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30日19:0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10月30日晚上,中国江西网记者从获悉,29日中午永修民警下班途中被害案告破,犯罪嫌疑人熊某世于30日晚6时,在南昌经开区蛟桥村被抓获归案。

  来源:中国江西网

  此前报道:江西永修看守所民警超市门口遇害身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10月29日中午11时许,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一名民警在当地一小区外遇害身亡。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死者系永修县看守所民警黄桂富,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抓捕中。

  永修县公安局消息称,命案发生地点位于永修县涂埠镇星火小区附近的顺发超市门口,事发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刑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经120医生确认,受害人黄桂富已经死亡。

  星火小区附近多位商铺老板告诉新京报记者,由于天气较冷,中午时分街上行人不多,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疑似使用刀具捅伤身穿制服的警察后逃跑,警 察随后倒地,事发过程不到1分钟。一餐饮店老板称,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警察很快就被抬上车送走。截至下午4时,事发现场仍有警察在进行勘察。

  新京报记者从永修警方获悉,目前,当地警方已组织警力,对案件全力侦破。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那裸辞卖花刷爆朋友圈的时装精回来了
  • 15岁女孩产下双胞胎,是幸福还是悲情
  • 韩国首任总理童年被甲鱼咬舌头
  • 莫言和村上春树那方面描写为何大不同
  • 王全安新欢是克隆版的张雨绮?(图)
  • 为了报复丈夫,我和他好兄弟上床了
  • 我在台湾旅行买茶叶蛋的真实经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