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3日15:28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美媒:多家在华朝鲜餐厅停业 疑受员工叛逃影响

资料图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美媒称,由于经济制裁和员工集体叛逃对平壤构成挑战,朝鲜在中国经营的餐厅关门停业的越来越多。

  据合众国际社11月1日报道,一位关注朝鲜问题的消息人士说,中国边境城市丹东的两家著名朝鲜餐厅已经关门大吉。

  据这位消息人士说,曾经很受韩国游客欢迎的松涛园和玉流馆两家餐厅最近停止营业。他说:“在丹东,餐厅纷纷关门停业。面向朝鲜和鸭绿江的餐厅,包括著名的松涛园和玉流馆,最近也关了。”

  据这位人士介绍,丹东火车站附近的餐厅“新义州”也已停止营业,这家餐厅得名于丹东对面的朝鲜边境城市新义州。

  报道称,朝鲜餐厅经营陷入困境的原因包括联合国安理会今年3月开始对朝鲜实施的经济制裁,以及韩国政府劝告其公民不要光顾朝鲜在国外经营的餐厅。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程鹤麟:希拉里听到了一个可怕的声音
  • 21世纪了,咋还有人称范冰冰们为戏子
  • 民国时期发生医病纠纷会怎么处理?
  • 爱情缺失:夏梦对金庸作品的影响
  • 这部色情动画片让大尺度日本都折服
  • 我嫁有钱人,我发朋友圈!关你屁事?
  • 没来俄罗斯留学,就不会成为大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