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30日10:22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黄奇帆辞市长职务 张国清任重庆副市长、代理市长    

今(30)日上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首席记者 徐焱 摄今(30)日上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首席记者 徐焱 摄

  华龙网12月30日9时49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今(30)日上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经表决,决定接受黄奇帆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华龙网12月30日9时49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今(30)日上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经表决,决定任命张国清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屈谦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吴刚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华龙网12月30日9时49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今(30)日上午,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经表决,决定接受吴刚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相关新闻:

  华龙网12月30日8时56分讯(记者 胡月)今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届区委常委(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弋渝生、毛平、代小红、杜和平、李保海、陈茂、范立新、周瑜泉、郑学伦、黄祖英。

  全会选举杜和平为区委书记,代小红、周瑜泉为区委副书记。

  李明清当选中共南川区委书记 张兴益、潘晓成当选区委副书记

  华龙网12月30日9时10分讯(记者 胡月)12月29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李明清当选为中共南川区委书记,张兴益、潘晓成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会议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0人组成中共南川区第十四届区委领导班子,他们是:李明清 、张兴益、潘晓成 、喻显镔、王春水、周善元、赖云(女)、毛朝银、刘诗权 、朱高云。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潘毅琴当选綦江区委书记 姜天波、赵如均为副书记

  华龙网12月30日8时10分讯(记者 胡月)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潘毅琴当选为区委书记,姜天波、赵如均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綦江区第二届区委领导班子。10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他们是:潘毅琴(女,回族)、姜天波、赵如均、马超、施崇刚、朱川、贾如兴、钟远平、王万洪、刘扬。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贾如兴当选为綦江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汉席、龚光颖、陈健当选为綦江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在美国顶尖研究所做博士后

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已经消失的社会现象:单位。曾几何时,一群人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王石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王石选择与人为善,他的价值被低估,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都是笔杆子,为何结局两不同

在体制内,笔杆子无疑是吃香的。如果被人称为“笔杆子”,那绝对是羡慕和认同。可同样在体制内,同样是“笔杆子”,结局却往往不一样。

电影评分真的会影响大众吗?

打分系统与电影票房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网络口碑确实会对电影的收入产生间接影响。

  • 高校科研经费,不能成为权力的游戏
  • 《水浒传》梁山好汉是如何过元旦的?
  • 国画大师为何穷得要靠别人来救济?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如何应对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
  • 有了这道香草烤鸡,聚会家宴不犯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