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0日11:5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台辅仁大学蒋介石铜像被糊脸 身挂“建立台湾国”条幅

台湾辅仁大学校园内的蒋介石铜像再遭破坏(图片来源:“自由电子报”)台湾辅仁大学校园内的蒋介石铜像再遭破坏(图片来源:“自由电子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薇]就在台湾各高校都在忙着期末考试事,辅仁大学的蒋介石铜像10日凌晨被发现“变装”:身上挂上写着“台湾人出头天一同建立台湾国”的布条,脸部则被涂满了水泥浆,不见五官。工友发现后,立即进行清除,9时多已大致恢复原貌。

  台湾“自由电子报”10日称,往年一到“2·28事件”纪念日、万圣节或圣诞节前夕,辅大的蒋介石铜像总被“变装”:铜像曾披麻戴孝、脚边撒满冥纸;也曾被戴上杀人魔杰森面具,或者吸血疟蚊,主要诉求都是让蒋介石铜像退出校园。辅大校方对此则回应称,尊重校园言论自由,但为顾及校容,未在校内指定地点张贴各种文宣,经发现都予以拆除。

  在台日本人后裔被指上百万 “皇民化台独”泛滥

  蔡英文“台独真心”已图穷匕见 大陆释放强烈信号

  官媒:解决台湾问题不妨学俄一夜收复克里米亚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实力作秀!给环卫工人发高跟鞋当福利
  • 日军侵华实证!一张老地图揭狼子野心
  • 全民故事计划:讲台上的文学流亡者
  • 杨幂吃土算什么,他曾经喝过尿!
  • 亲人去世后不哭不悲的人是什么心理?
  • 大理洱海虽好,却不及它一半古韵(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