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2日13:13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宁泽涛被开除?游泳中心办公室:不发表评论

网传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网传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
宁泽涛宁泽涛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今天上午,一份“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文件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部分媒体指出这是宁泽涛被国家游泳队开除的证据,《法制晚报》记者致电游泳中心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很多人在问这事,我们部门的角度,暂时不发表评论”,后记者多次拨打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琪电话证实此事,均未打通。

  从曝光的文件内容看,文件是游泳中心发给海军游泳队的公涵,“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宁泽涛回你队训练,其训练、生活及反兴奋剂相关管理工作由你队负责。”至于理由,文件称宁泽涛严重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的相关规定,“你队宁泽涛自今年以来,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等。”(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其实早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前,关于宁泽涛与国家游泳中心的矛盾,就有部分消息传出,称宁泽涛因为私自接广告,险些丢掉了前往里约参赛的机会。之后,宁泽涛在里约奥运会上并没有表现出以往的水平,回到国内后,关于他更多的消息被曝出,国家队对他停训、停薪等。后来,央视为宁泽涛拍摄的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公开,宁泽涛在纪录片中的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间接表达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心。

  就在文件曝光后,也有人指出该份文件存在多处错误,例如,由游泳中心发给下级的文不用“函”,处罚通知一律使用“处罚决定”,正式文件中地方队需用全称,即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队游泳队等等。由此看来,文件的真实性仍有待考证。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戏剧性一脚:上港亚冠首胜首尔FC
  • 武则天为什么对那些酷吏先用后除?
  • 薛宝钗的病情,严重于林黛玉10倍
  • 矢野浩二:23年前我是被训斥的小演员
  • 异地分居五年的夫妻如何挽救婚姻
  • 跨越北极圈,和真圣诞老人聊聊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