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00:04 环球网

分享

  重庆市纪委监察局披露,日前,经渝北区委批准,渝北区纪委对重庆临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马伟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马某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用公款支付个人费用、收受服务对象礼品、接受服务对象宴请;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违反生活纪律,追求低级趣味,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当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等规定,非法持有人民警察证。

  马伟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情趣低下,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渝北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马伟光开除党籍处分;按照相关程序免去其重庆临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并解除劳动合同;收缴其违纪所得,上交国库;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