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15:37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浙江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车俊同志任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不再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完)

车俊。资料图车俊。资料图

  主要经历:

  车俊,男,汉族,1955年7月生,安徽巢湖人,1973年12月入党,1973年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1973年2月至1979年12月,安徽省长丰县东方红公社知青、团委副书记、大队党支部书记、三和公社党委书记、杨公区委副书记。

  1979年12月至1988年2月,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办公室秘书、副主任,刑一庭副庭长、庭长,院党组成员(其间:1981年7月至1984年7月,在华东政法学院函授法律专业学习)。

  1988年2月至1989年3月,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

  1989年3月至1990年12月,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

  1990年12月至1993年5月,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书记。

  1993年5月至1995年3月,安徽省合肥市委副书记。

  1995年3月至1999年5月,安徽省合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1993年8月至1995年12月,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9年5月至2000年1月,安徽省合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0年1月至2001年3月,安徽省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1年3月至2001年10月,安徽省合肥市委书记。

  2001年10月至2003年1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

  2003年1月至2005年3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5年3月至2006年11月,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06年11月至2008年5月,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08年5月至2008年9月,河北省委副书记。

  2008年9月至2010年5月,河北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书记。

  2010年5月至2010年8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

  2010年8月至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2010年9月,明确为正部长级)。

  2016年6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

  2016年7月,任浙江省副省长,代理浙江省省长。 

  2017年1月当选浙江省省长。

  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简历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夏宝龙。资料图夏宝龙。资料图

  主要经历:

  夏宝龙,男,汉族,1952年12月生,天津市人。1969年8月参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曾任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小学教师,团支部书记;共青团天津市河西区委常委、副书记;共青团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天津市河西区委街道部部长;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街党委书记;天津市河西区副区长;天津市河西区委常委、副区长;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区长;天津市副市长;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副市长;浙江省委副书记;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等职。

  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简历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核试验或继续执政,金正恩只能选一个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