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保部如何继续支撑绿色一带一路发展?李干杰回应

环保部如何继续支撑绿色一带一路发展?李干杰回应
2018年03月17日 16:35 人民日报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7日(星期六)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提问:有外媒质疑“一带一路”对当地环境造成威胁,环保部如何继续支撑绿色一带一路发展?

  李干杰:一带一路只有走绿色发展之路才能行稳致远。总体上看,中国企业还是严格执行当地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下一步要着力抓好两件事:第一推动生态环境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第二是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建设。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霍宇昂

2018年全国两会专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