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组图:美丽的鹿城我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25 内蒙古晨报
组图:美丽的鹿城我的家

昆区友谊广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美丽的鹿城我的家

钢铁大街


组图:美丽的鹿城我的家

宝格特生态园


组图:美丽的鹿城我的家

文化柱生态园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张彩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自治区双文明现场会以及中国·内蒙古第二届国际草原文化节的到来,美丽的鹿城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了城市建设力度,处处添新景,时时显新貌。就此,本报今起特开专版,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让读者了解全新的包头。

  “走在大街上,心情多舒畅,花草满目的美景,家乡变了样……”这是如今鹿城老
百姓的心情写照。

  道路越来越宽敞、小区越来越美丽、休闲的地方也越来越多,随着这些可喜的变化,市民们对于这个美丽的家园也生出了更多的情愫。

  眼里有花丛树影,鼻子里有花香草香,耳朵里更有轻柔的音乐,置身于各种各样、风格各异的广场里,市民们从心里往外乐。近几年,包头市的城市建设在增强功能性的基础上又不断融入更多的人文理念,使得一座座公园、一处处广场处处显出亲和力。自然景观自是美不胜收,设在广场公园里的健身器材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广场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性,市民们也更愿意将更多的时间消磨在广场里。

  老市民们常说,以前包头市内的广场屈指可数,而且设计也很呆板,可如今,包头市的广场十个手指头也掰不过来,并且各具特色、各领风骚。

  花团锦簇,绿树成荫,青青芳草铺满地,美丽的鹿城被装扮后多了些许的细腻和温柔,少了一些粗犷和豪放,美丽的城中草原也越来越成为市民心中的最爱。

  漫步在绿荫下,流连在细水边,徜徉在花海中,市民们不禁发出感慨:我热恋我的美丽家乡——包头。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