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mangazine.名牌专题 > 正文

mangazine.名牌9月封面及目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1:18 mangazine.名牌
mangazine.名牌9月封面及目录(附图)

mangazine.名牌9月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前面/大道/极乐

  012 月度男人 李彦宏:泡沫是一种公平的东西

  014 漂亮女人 Teri Hatcher:40岁熟女的欲望

  016 名利场 一窝蜂般地结婚生子

  020 月事 蝙蝠侠时装表演

  024 林裕森专栏 你是说Syrah还是Shiraz

  026 朱文俊专栏 向革命先驱致敬

  028 9月月历

  030 秉元随笔 石头、奥运和法院

  032 文祺其文 把人当亲人看

  034 袁岳性情 社会架构中的性别权力分配

  036

理财 解密外汇理财

  040 元点 期货交易:一种商业冒险的诞生

  042 观察 六方会谈:一出精彩的地缘政治好戏

  044 封面专题 马英九这个男人

  马英九,刚刚履新的中国国民党主席,两岸三地人气最高的政治偶像之一。

  他聚集了人们切望的目光:期待他刷新一个老迈的政党,激活一个停滞的岛屿,展示共谛和平的诚意。

  但是,作为一个人,他不免过于完美,如同虚构。

  所有对手都找不到他任何道德的硬伤,于是“水清无鱼”成为他最大的弱点。他的悖论是政治本身的悖论。

  082 风格顾问 用公文包打天下

  还记得弗洛伊德的理论吗?女人的包象征着她们的私处,是内在性格的抽象化身。那么男包又代表什么呢?

  听听已经成为历史的新闻:萨达姆公文包泄露秘密,美军按图索骥逮捕200人;欧盟官员公文包内发现白色粉末,怀疑有炭疽孢子;重庆贪官张宗海被宣布“双规”时,办案人员在他公文包里发现了三样东西:避孕套、“伟哥”和钞票。

  090 观澜湖生活 共享世界第一的荣耀

  他们/她们

  096 大片 原乡

  124 夫人们 瘦身女王庄雅清

  128 掌权者 夏兰斯基:布什主义的血统提供者

  曾经,他是苏联的异见分子,西方眼中的“自由战士”。今天,他被布什引为知己。他与人合著的《论民主:征服暴政和恐怖的自由力量》出版不到一年,就因为布什的大力吹捧而在美国政坛大行其道。然而在他的祖国以色列,沙龙对他的思想毫无兴趣,他也因为对沙龙政策的不满而在不久前辞去了政府职务。

  132 坏人 马克·里奇:可被判处325年监禁的大慈善家

  赚取了将近100亿美元,逃税90亿,从白宫到克里姆林宫的国际阴谋中都晃动着他的身影;拥有瑞士、西班牙、玻利维亚、以色列国籍,惟独不想要原来的美国国籍……在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档案中存放着有关他的几百页纸的记录,不过公众知道得最多的,还是克林顿临下台前签署的那份特赦。

  时间/空间/后面

  138 战场 日落土木堡

  146 君山忆往 纪政之三

  152 记忆 迁徙的堡垒—西南联大回忆录之二

  Winter先生是闻先生多年的好友,1945年民主运动的时候,他的当代文学批评课只有我和徐钟尧学长两个人上。一次Winter先生和我们谈起闻先生,说:“他(闻一多)就是一包热情。”接着又摇摇头,“不过搞政治可不能单凭一包热情啊。”言下似有惋惜之意。

  156 健康 真男人练瑜伽

  有一位瑜伽教师希望能够收复男性的健康失地,他在他的书中说:“传统印度瑜伽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只适合男人,因为在远古时代,瑜伽本来就是专为男人所设计的,尤其适合运动型的肌肉男。”

  170 城记 广州,一个流动的城市

  172

美食 巴黎大使餐厅Les Ambassadeurs

  176 对话 克里斯蒂安·拉夸:男人订制女人

  182 智然专栏 英雄“懒”过美人关

  184 傅浩专栏 可能是妻子,否则是情妇

  186 杨学涛专栏 萝卜和大棒

  188 江映瑶专栏 距离的美感

  190 电影 七剑:未来主人翁

  192 音乐 Shanghai Unplugged 上海不插电

  194 艺术 道式数码生涯

  196 阅读 他这一代香港人

  198 名牌两周年庆典

  200 编辑精选

  相关专题:mangazine.名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