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百名山村教师与明星联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37 中国之音网站
图文:百名山村教师与明星联欢
难忘今宵 来日再相聚

  2007年8月11日,为期十天的中国西部贫困乡村教师北京奥运行活动进入了尾声。百名师生与众明星及工作人员共联欢,高潮迭起,许许多多真情流露的细节,都令人感动,更让人对未来充满更多的希望。

  傍晚,当百名西部师生来到北京浏阳河大酒楼,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来到大家中间,接着著名央视主持人朱讯、著名电影演员丛珊、朱时茂、著名歌星李玲玉、王莹、赵中晨也来到教师中间,众明星及工作人员与师生的这场联欢晚会歌舞荟萃,依依不舍的气氛围绕着大家,令人伤感的同时,也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和留给大家的深刻印象。

  众明星的倾情表演,令山村师生激动兴奋,山村师生登台献歌,本色演出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当藏族教师伊扬用藏族最高礼节向中国之音网站谢建华总裁致敬的时候,悠扬的歌声响起,热烈的掌声响起,每个人的心中的感动和被爱包围的祝福被唤起。

  晚会还为山村教师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十天来活动的点点滴滴被制作成小片段现场播放,众明星亲手的祝福签名明信片送发到每个教师手中,意外的惊喜、意外的感动,几乎让每个人都热泪盈眶。

  (作者:马颖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