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12  新浪文化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之旅
一个青年站在摩托车上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之旅
印度妇女用头顶着盆子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之旅
印度广场实景

  印度电影、印度歌曲、印度帅男靓女色彩斑斓和款式奇异的服饰在我儿时的记忆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A兹之歌”优美的旋律至今仍深深铭刻在我的脑海中。印度是历史悠久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是一个多民族、多宗教、多文化的国家,也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人种、宗教、语言博物馆”;几千年的文明积淀使印度成为一个充满神秘色彩、具有绚丽多样文化遗产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的十分迷人的国度。

  三月下旬,我带着精心制做的三十幅摄影作品,应邀去印度参加“2008中国平遥印度斋普尔国际摄影节”,圆了一个久违了的“印度采风”之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