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街头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12  新浪文化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街头实拍
在路边休息的行人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街头实拍
牛拉着载满货物的车子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街头实拍
在印度旅游的游客

  在印度短暂行程的十天里,我们仅到过占印度总面积四分之一的北部几个旅游城市;新德里—斋普尔—普仕卡—阿格A—卡季A豪—瓦蜡纳西。由于印度现无高速公路(有的地方已开始修建),出行花费时间太多,大约有一半工夫是在路途中度过的;真正摄影采风的时间准确讲也只有五日;主要采风活动都是随团进行的;除了起早贪黑在住地的大街小巷搞些副业外,还有许多照片是在乘车途中拍摄的。

  在我拍摄的照片中,有些是突出表现牛的。印度是全球第一养牛大国。大概占世界养牛总量的25%。 印度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对于牛的特殊感情。难怪印度朋友对我说;牛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就象我们的母亲;牛在印度可谓真“牛”;有极宽松的生活环境与极和谐的生存空间。来世若当马做牛,千方百计要去印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