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人的日常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12  新浪文化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人的日常生活
卖点心的摊主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人的日常生活
孩童独自在江中划船

组图:评委武进群代表作-印度人的日常生活
街头为人剃须的人

  这本册子之所以叫“十日印象”:一是因为记录的只是特定时间在印度境内拍摄的影像;二是因为记录的仅是有限空间内印度局部的轮廓;三是因为时空Ô¬因在广度上、深度上、精确度上表现的都远远不够。

  出版这本册子,首先要感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和平遥国际摄影节艺委会给我提供学术交流的机会、感谢海口经济学院及该院理事长曹成杰先生为该书出版提供资助;其次要感谢宋刚明先生,在印期间有幸与他三同(同吃、同住、同劳)每日相互交流,受益匪浅;再次要感谢天华视觉影象传媒(深圳)机构为册子设计、督印所付出的辛劳;最后,我还要感谢山西日报社郭大姐等人,在候车时总是替我照看行李,让我放心的去拍照。刚明说我很快与所有的女团员打成一片并替她们拍纪念照,虽言过其实,但却有其事,也算是知恩图报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