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记者实拍上海火灾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4:59  人民网
两幢楼紧挨着。 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两幢楼紧挨着。 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728号楼和718号间有脚手架相连。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728号楼和718号间有脚手架相连。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大楼入口仍浸在水中。 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大楼入口仍浸在水中。 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地上,玻璃等碎片有半尺厚。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地上,玻璃等碎片有半尺厚。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这就是燃烧过的聚氨酯泡沫。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这就是燃烧过的聚氨酯泡沫。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胶州路728号门口已堆满了大大小小的鲜花和花蓝。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胶州路728号门口已堆满了大大小小的鲜花和花蓝。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烧毁的大楼。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烧毁的大楼。人民网记者 谢卫群摄

  11月17日下午,经过层层批准,记者随消防队员进入11.15火灾事故现场。

  胶州路728号门前,已堆积了大大小小的鲜花和花蓝。时有群众捧着鲜花、抬着花蓝前来悼念。

  院子里一片狼籍,一片沉寂。地上,玻璃等碎片有半尺厚,脚踩在上面有玻璃刺鞋的感觉,并伴有“格格”的响声。自行车、电动车横倒在地,还有一大批烧焦的建材等,一片焦味。

  着火大楼为胶州路728号,而718号与它只有20多步的距离,而且,因为施工,两幢楼之间还有脚手架相联。采访消防部队的时候,他们介绍,因为云梯高度不够,不得不从旁边的大楼向这个楼喷水,防止了大火向718号漫延。到了现场发现,这种可能完全存在。如果两幢楼之间的脚手架着火,那就将火烧连营。

  大楼外墙本来铺设的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还依稀可见,斑斑驳驳。脚手架只剩下铁架,从下到上看去,冰冷、阴森。

  记者走到728号大楼门口,里面一片漆黑,大火发生之后就已断电,大楼内依稀传来从上至下哗哗的水声。据介绍,这是灭火时喷的水,至今还在流尚。

  当记者要进入楼内时,被消防战士阻挡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