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纪检干部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被停职

2013年02月25日12:35  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举报人发帖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新局纪检书记李小平勾引其妻,致使其夫妻感情破裂离婚,并上传了李小平写给其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 王剑 摄    近日有举报人发帖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新局纪检书记李小平勾引其妻,致使其夫妻感情破裂离婚,并上传了李小平写给其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 王剑 摄

  中新网南昌2月25日电(记者 王剑)近日有举报人发帖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新局纪检书记李小平勾引其妻,致使其夫妻感情破裂离婚,并上传了李小平写给其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莲花县委宣传部25日向记者证实,该县纪委已介入调查,当事人李小平已被停职。

  2月23日,网民“shamde”在网络论坛上公开举报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新局纪检书记李小平,趁其外出打工,勾引其妻子,致使夫妻感情破裂,于2012年离婚。该网民还上传了李小平写给其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

  记者查看相关网帖后发现,该帖子共有三份署名为“李小平”的承诺书和宣誓书,时间分别为2005年11月9日、2011年8月15日、2012年9月10日。“李小平”在时间为2011年8月15日所写的承诺书中对“菩萨”发誓,等儿子明年参加工作后与其妻离婚,不管什么压力一定离婚,离婚后与贺某在一起,结为夫妻。

  举报人称,李并未兑现其“诺言”。

  记者25日从莲花县委宣传部获悉,网帖所述基本属实,该县纪委已介入调查,当事人李小平目前已被停职,进一步调查情况将及时公布。(完)

(原标题:江西一纪检干部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 当事人停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