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网站截图 银监会网站截图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曹宇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曹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银监会网站显示,曹宇出任银监会副主席。

  银监会公布的资料显示,曹宇1963年出生,山东蓬莱人,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长期在国务院办公厅从事经济金融领域政策制定和协调等相关工作,历任国办秘书局、秘书三局干部,国办秘书二局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局长。2014年12月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

(原标题:曹宇出任银监会副主席 此前长期在国办工作(图))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每个遇难者都应该有姓名

在漫长的中国文明史上,国家主义之下弥漫着浓郁的集体无意识,天灾人祸来临,普通百姓是不配有姓名的,生命逝去能留下名字都是皇亲显贵,名流大腕。其余的都统称人民,即使是英烈,也是无名英雄。

美媒预测中国今年头条新闻

美国《外交政策》网站刊发文章预测,中国的六大趋势可能在2015年成为国际新闻头条。上头条未必是好事,但能上头条得有点货,不论西方如何看中国,沉睡的东方之狮已经觉醒却是不争的事实

日本天皇为何要提9.18事变

明仁天皇在今年的新年谈话中,第一次明确呼吁国民要“认真学习满洲事变开始的这一场战争的历史”。“满洲事变”就是中国的“9.18事变”,天皇如此明确提到这一事变,引起我很浓厚的兴趣。

对比东京和北京的票价

从地铁票价与居民收入的对比角度看,北京地铁票价比起东京略贵。北京地铁运营方在涨价后,能不能很好地实现盈利,能不能把让北京地铁更加人性化,恐怕是下一步的课题。

  • 实拍:陈毅广场前鲜花满地悼念遇难者
  • 中国步步紧逼让菲律宾退缩了
  • 武则天长期重用狄仁杰真实用意
  • 贾宝玉为啥要提防花袭人?
  • 2014观影笔记:神级杰作和奇葩片
  • 木子美:离异女嫁人还是找炮友
  • 让中国父母咋舌的荷兰性教育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