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河南省安全监管局网站消息,5月25日20时左右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截至26日凌晨4时30分,抢险人员共抢救出44人,其中:38人死亡、4人轻伤、2人重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原标题:河南鲁山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 已致38人遇难)

编辑:SN182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产阶层的杯具人生

生活的狼狈就是在于攀比,自己没到那个层次,没有共同利益,别人再高大上跟你没有半毛关系。

多档节目无冠名“裸奔”

曾经高调宣传为年度巨制级作品的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没有品牌冠名。东方卫视播出的集结各路喜剧明星的《欢乐喜剧人》没有品牌冠名。此前北京卫视播出的《音乐大师课》也曾“裸奔”多期

马尔克斯故乡的精神交流

离开美丽的巴西,人民日报记者跟着李克强总理拉美四国之行的脚步,急行至第二站——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李克强总理与桑托斯总统共同出席中拉人文交流研讨会,好一个中拉文化邂逅、文明碰撞的时刻。

庆安枪击事件,艰难反转背后

假如事件刚一发生,当地相关部门就迅速公布完整视频,事态也许就不会恶化,乃至不可收拾。公布视频不是难事,公布完整视频也不是难事,该及时公布却不公布,围观者拍摄的局部视频就先入为主,容易占领“阵地”,甚至迅速攀上道德制高点。

  • 华人学生想进哈佛特别难?
  • 壹读:英国和欧盟闹分手都吵些啥
  • 欧洲军事史上的残暴巅峰是如何酿成
  • 纳什:疯狂未曾阻隔他与宇宙的亲近
  • 《我的个神啊》:对宗教善意的沉思
  • 芙蓉树下:策划一场平静地离婚
  • 拯救比萨斜塔的脑洞大开方案(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