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华为阎肃去世乌龙道歉 阎肃家人透露谣言出炉过程

0

于文华为阎肃去世乌龙道歉 阎肃家人透露谣言出炉过程

第505期

2015年10月27日10:21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歌唱家于文华发布微博称阎肃去世,很快又删除称消息不实。

  “一位快乐的老者、一位为大家带来无数优秀作品的大家——阎肃老师,因病,今日于空军总医院去世。愿这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家一路走好。”

  这是知名歌唱家于文华27日上午发布的微博。

于文华此前发布微博。于文华此前发布微博。

  因为她的实名认证身份,以及与阎肃同是歌唱界知名人士的原因,该消息自然拥有极高可信度。

  除了网友大量评论转发外,媒体也纷纷躺枪。

  搜狐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新闻客户端均以最快速度推送阎肃去世的消息。

  随即于文华删除了这条微博,并发布微博称消息不实,严重失误,向老人家及家属致歉。

于文华道歉微博。于文华道歉微博。

  在这条微博中她显然极其紧张,将阎肃的名字错写为“严肃”。后又重新发微博更改。

  阎肃的夫人告诉新浪《新闻极客》,该消息为误传,或与内部的一次会议上,有人提到阎肃脑梗病危有关。她透露,目前阎肃病情趋稳,并感谢各界人士对阎肃的关心。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阎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