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远大公司通报“5.22”坠机事件有关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6:34 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5-22”坠机事件的有关情况。民航湖南省管理局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情况说明。

  据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跃介绍,贝尔206直升机是单人驾驶直升机,该直升机从1997年至今,一直拥有民航总局颁发的三证(即适航证、国籍登记证、电台护照)。而且,所有的中、小型直升机均无飞行数据记录仪(俗称黑匣子),所以贝尔206直升机也不例外。张跃还告诉记者,远大航空部5月22日向长沙空管部门申报了飞行计划。飞机发生事故的次日,民航总局即发文暂停远大飞行,这是惯例,而不是事故调查组的决定。另据透露,远大飞机的维护管理工作,严格按照飞机制造厂及民航法规执行,各种工作记录完好。民航湖南省管理局局长赵龙江介绍说,远大飞机属公务飞行,不是商业飞行,根据这一飞行特点,民航总局决定远大飞机暂停飞行是可行和必要的,可以通过此次事故调查来总结教训。远大和民航部门负责人没有透露此次坠机事故的原因。(本报记者易鹰陈国忠)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民航湖南省管理局局长对停飞远大飞机发表看法
          远大公司就5.22坠机事件发表声明
          民航管理当局暂停远大公司一切飞行活动(2)
          远大坠机事故处理进入原因分析阶段

相关专题:长沙远大公司直升机失事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