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厦门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谒祖进香团今日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5:27 厦门晚报

  本报讯:台湾大甲镇澜宫大甲妈2000谒祖进香团结束6天的行程,于今晨5时从泉州市天后宫出发,接妈祖起驾到厦门高崎机场,取道香港回台。

  进香团这次参观了莆田文峰宫、贤良港天后祖祠、湄洲妈祖祖庙及泉州天后宫。后里乡的吴先生代表首次回国的台胞说出了他们的感觉:“第一次踏上祖国土地,第一次面对救难济世的妈祖婆,心里特别踏实,好像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家,真好!”香客们都觉得,如果两岸宗教直航,来的信众会更多。他们希望这次行程能为两岸各方面的交流开启一个良好的局面。记者孙丽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台湾新领导人的“善意”不过是伪装(2000/07/21/ 11:25)
“台联会”将成立“两岸论坛”推动两岸互访(2000/07/21/ 07:15)
台湾妈祖信徒福建泉州天后宫朝拜进香侧记(2000/07/21/ 06:56)
台湾“立法院两岸小组设置要点”出炉(2000/07/20/ 14:15)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