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为细腰肯饿死--中外美女自虐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4 16:51   重庆晚报

  ★“楚王爱细腰,宫女多饿死”外国版:31岁的英国女人潘多拉·甘妮靠持续两年的束腰,生生把腰围从25英寸减到19英寸。具体讲就是每天穿束腹衣长达12小时,每隔4小时更换一件。伴随“风平浪静”的是“触目惊心”——腰身缩减同时,胃脾向上移动,肠子膀胱向下移动,导致胃萎缩食欲不振。听说束腰还只是第一步,她下一步的“美体”是通过定做的紧身衣压低锁骨拉长脖子。

  ★削足适履现代版:美国加利福尼亚学生莎朗·尼科尔坚持用弯脚器使脚减少两个尺码打造完美“三寸金莲”。穿上金属制弯脚器数小时,可使脚踝前移产生特别的拱形,与中国早已绝迹的缠足有异曲同工之妙。

  ★耶稣受难现实版:欧洲走红的中国模特吕燕称她每场走台时都得穿紧身胸衣,胸闷气紧还是次要的,关键是不能弯腰——腰都“定格”了。有时还得戴颈箍——像土著民族为了把女人脖子拉长套的金属圈,由于没法看路,不得不伸开双臂由两个男人扶着望天走,很像十字架上的耶稣。不同的是耶稣低下头怜悯普罗大众,模特仰着头不知路在何方。

  ★亚当夏娃乱谈版:亚当取下一根肋骨打造出夏娃,玛丽莲·梦露抽掉两根肋骨打造出小蛮腰,两者出发点不同,但都是为了让自个儿活得更好。

  ★割肉疗伤偶像版:前有麦克尔·杰克逊为肌肤似雪不惜全身换肤,今有张柏芝高呼“把恋情用文身放到身上”──当明星身上千疮百孔时,“残缺美”正登峰造极。

  ★拔苗助长将来版: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英为增高10厘米,要将双腿活生生锯成两节,随后用延长器将骨头断处接上,让拉开的部位长出新骨,而5公斤的延长器将融合在身体里120天。为了这每天0.66毫米的高度,她将成为史上第一个心甘情愿断成两截的人。

  ★滥竽充数维权版: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杨媛报名参加第33届环球洲际小姐北京大赛,闯进决赛后被组委会以“人造美女不能参赛”为由扫她出门。在媒体关注下,组委会恢复参赛的通知书被杨撕成雪花,组委会还因此坐上了被告席──人造的也得尊重,不然就得吃官司。自虐丛生的日子,以正常的方式真没法过了。

1、华佗以行医为耻 无德治病终毙命 2、炮打金门 从万炮齐发到三打三停
3、做了七年蒋介石夫人的陈洁如(图) 4、唇红齿白 大胆出位--旧时封面女郎
5、光有大国意识没有大国风范也不行 6、贾平凹自传:喜欢狐狸精式的女子
7、戊戌变法真相--袁世凯非主动告密 8、谁是宋美龄真正的初恋情人(图)
9、毛泽东为何决定新中国定都在北京 10、大战在即--尼克松却酒醉不接电话

  (编辑:琪琪)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