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英国一电视台准备拍摄尸体腐烂全过程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5 1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电视4频道正在寻找志愿者,以拍摄一部展示尸体腐烂的全过程的纪录片。

  4频道表示,此项名为“回归泥土”的计划旨在揭开尸体腐败过程的秘密,属于科学研究性质,不含有任何不道德的成分。一些指导拍摄的科学家希望此举能提高有关人员在尸体腐烂过程方面的认识。

  对人类尸体腐烂过程的研究有助于法医在凶杀案件中更准确地鉴定受害者的死亡时间。此前,英国只对猪的尸体进行过类似的研究。

  早些时候,4频道播出的解剖尸体的教学节目曾引起不小的争议。据信,如果记录尸体腐烂全过程的节目播出,必将引起更大的轰动。

1、华佗以行医为耻 无德治病终毙命 2、炮打金门 从万炮齐发到三打三停
3、做了七年蒋介石夫人的陈洁如(图) 4、唇红齿白 大胆出位--旧时封面女郎
5、光有大国意识没有大国风范也不行 6、贾平凹自传:喜欢狐狸精式的女子
7、戊戌变法真相--袁世凯非主动告密 8、谁是宋美龄真正的初恋情人(图)
9、毛泽东为何决定新中国定都在北京 10、大战在即--尼克松却酒醉不接电话

  摘编:小燕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