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人物往事 > 正文

甩掉保镖险遭绑架--英国王子匆忙逃离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2 12:06   环球时报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本报驻英国特派记者 施晓慧

  11月26日,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小儿子哈里王子从阿根廷回到伦敦,被王室工作人员匆匆接走。与此同时,转自阿根廷媒体的关于哈里王子的耸人听闻的新闻铺天盖地地出现在英
国大小媒体上:“哈里王子在阿根廷险遭绑架,已逃回英国”、“哈里在阿根廷甩掉保镖,出入酒吧、夜总会”。

  原来,哈里王子在参加军校训练前安排了一次工作假期,到阿根廷一个私人农场喂养马球矮种马,并提高马球技艺。11月12日才到农场的哈里,没几日就成了阿根廷小报的热门炒料。

  阿根廷报纸说,随哈里同行的4名王室警卫,令哈里厌烦不已。他经常甩掉警卫,骑着摩托车溜到离农场1小时车程的夜总会和酒吧狂饮,以至于酒醉失态。哈里的到来,引起了当地女孩子的兴趣,她们想做一次诱惑王子的梦。

  报道详甚至细描述了这家小镇夜总会:裸露的墙和粗糙的木桌子,没有霓虹灯。它是当地牧场男人们结束一天苦工后聚集的地方,他们打牌或喝冷啤酒等,妇女不受欢迎。英国媒体在报道时,又把一个多月前哈里在伦敦夜总会与摄影记者发生混战的场景做对比,让人相信哈里是个出入酒吧、喜欢惹事的麻烦王子。

  阿根廷媒体报道说,更糟糕的是,当地黑社会已经摸清了哈里王子的行动规律,一个在酒吧绑架哈里的计划正在准备。警方得到线索后,将夜总会老板带到警察局问话。英国驻阿使馆先将哈里保护起来,并马上安排回国。就这亲,哈里被迫提前中止了他的阿根廷之行。

  哈里的惹是生非实在给查尔斯王储添乱。一段时间以来,查尔斯一直在为继承王位、改善公众形象而努力。哈里的频频出事,令他十分失望。查尔斯王储已经要求苏格兰场警察对哈里王子的阿根廷之行做出深入的报告。不过,哈里告诉父亲,媒体的报道都是不实之词。随后,查尔斯的办公室否定了哈里是因为行为不检而被迫提前离开阿根廷的说法,并不寻常地正式发布了哈里在农场的活动细节,称他个人的举止很完美。

  (编辑:羚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