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人物往事 > 正文

希特勒唯一真爱是其外甥女 杀人如麻为忘却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7 14:30   楚天都市报

希特勒唯一真爱是其外甥女杀人如麻为忘却情伤
希特勒资料图片(来自金羊网)

  12月30日的英国《独立报》独家披露了阿道夫·希特勒一段不为人知的荒唐情史:希特勒不仅爱上自己的外甥女,而且在失去她之后变得冷血无情杀人如麻。

  1928年夏天,希特勒探望同母异父的姐姐安吉拉时对20岁的外甥女葛丽一见钟情。在
希特勒的狂热追求下,葛丽与自己的舅舅同居了。为了讨好心上人,希特勒不仅送给葛丽各种昂贵的礼物,有时还像小伙子一样和葛丽追打嬉闹,他还特意请人将两人的快乐时光录制成胶片保存下来。

  渐渐地葛丽发现,睡在自己身边的是一个占有欲极强而且心胸狭窄的男人——希特勒不仅“封杀”了葛丽所有接触男性的机会,而且当葛丽与希特勒的司机相爱请求他成全时,希特勒对跟随自己多年、一起出生入死的司机大打出手,并将他赶走。1931年9月,葛丽再也忍受不了希特勒对自己的禁锢,在一次希特勒外出的时候饮弹自尽。

  葛丽死后,希特勒整日垂头丧气,他把葛丽的肖像挂在墙上,每天看着葛丽的电影胶片泪眼蒙眬。从那以后,希特勒投入到无止境的征战和屠杀中借以忘记葛丽离开后留下的孤寂。有舆论认为,如果当初葛丽没有自杀的话,很可能就没有了二战时的希特勒。 (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

  (编辑:羚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