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魅力山东游 > 正文

中新社: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8 23:03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今日启动。

  中新网济南4月17日电(记者 林国瑞 邱观史)国内38家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参加采访的“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今天上午在济南启动。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副省长孙守璞,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董培南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互联网协会新闻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家明,山东省旅游局局长李德明,中共山东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庄立桂,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编辑傅绍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王敏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政府,对中央外宣办、国家旅游局领导前来山东指导工作,对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前来山东采访报道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在资讯科技迅猛发展的信息时代,互联网已成为人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们传递信息、获取知识、交流思想的重要渠道。依托互联网建立的新闻网站,作为新兴的第四媒体,已成为中国新闻传媒的重要方面军,在“对内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对外树立中国的良好形象”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他强调,邀请中国主流网络媒体的各路精英云集山东,参加“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独特优势,借助互联网络这一国际性信息传播平台,将“山水圣人”、“红色旅游”、“黄金海岸”等精品旅游线路所展现的山东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沿海开放文化,山东美丽的自然风光、众多的风景名胜,以及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更好地展示给全国和世界。

  他相信,通过这次采访活动,一定能够进一步展示山东旅游的无限魅力,进一步树立山东文化旅游大省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山东在全国以及国际上的影响,让海内外更多的朋友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山东,来山东旅游观光,与山东开展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启动仪式上,李家明、董培南等也先后致辞,孙守璞向采访团授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姜铁军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央外宣办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局和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大众网和山东旅游网协办,至4月26日结束。参加活动的记者将深入济南、聊城、泰安、济宁、临沂、青岛、威海、烟台等8市采访,打响山东旅游品牌。


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