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魅力山东游 > 正文

孟宪海:利用网络媒体向海内外全面推介临沂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1 02:01   大众网

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宪海向各媒体记者介绍临沂旅游概况


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凤云主持欢迎会

  大众网4月20日讯 (记者 曲涛 杨博 周传金)“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今天来到临沂市。临沂市举行了记者欢迎会。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凤云主持欢迎会。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宪海向各媒体记者介绍临沂旅游概况。临沂市副市长刘彦祥以及旅游部门负责人出席欢迎会。

  孟宪海说,临沂素称沂蒙山区,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辖9县3区,人口1015万,面积1.72万平方公里,是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行政区域。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临沂市人民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好势头。临沂具有丰厚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现代文化资源,市委、市政府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突出历史文化名城、山水生态城、现代商贸城建设,提出了着力构建“富裕临沂、开放临沂、文明临沂、平安临沂、生态临沂、活力临沂”的目标。

  孟宪海说,本次采访团回击国内知名的网络媒体,深入临沂进行采访报道,对整体展示临沂的无限魅力,树立临沂的良好形象,扩大临沂的知名度,吸引海内外更多的朋友来旅游观光、开展交流、投资兴业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