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沈阳6月12日举行高考咨询大会 考生免费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08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讯(记者李明欣) 6月2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由沈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办,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0万元人民币赞助的“人民大会堂”2004年沈阳市高考咨询大会,将于6月12日8时至14时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沈阳市自1995年连续举行高考咨询活动以来,首次在展馆内举办的大规模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咨询活动。沈阳市4万多名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市招考办发放的门票可免费入场。

  为方便各高校到沈阳及周边城市进行招生咨询宣传,为高校与考生创造面对面交流与沟通的机会,正确指导考生选择和填报升学志愿,市招考办邀请全国近200所部属、省属、市属普通高校参加本次咨询大会。活动期间,在沈阳招生的高等院校将采取各种形式向考生及其家长宣传和展示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办法、收费标准等详细情况。

  参加咨询会的沈阳考生免费,其他人员需购票入场,门票5元。为方便购票,从6月3日开始,大会组委会指定在市招考办及各区、县(市)招考办设立售票点。咨询会当天,还将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售票点。

  为解决参与咨询活动的考生及其他人员的乘车问题,市交通局在铁西广场、大东鹏利广场、皇姑区北陵公园正门设立直达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的高考咨询专营车,车上设有“高考咨询专营车”标志,乘车票价为一元。前往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的乘车时间为7时至12时,返程的乘车时间为10时至14时。同时增加前往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的502路、214路、238路公交车的运营车辆。市公安局还将派出公安干警维持会场内外的治安与交通秩序。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