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辽宁6月26日17时高考成绩和录取线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5:2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商越报道 6月26日17时,全省18.5万考生期盼的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全揭晓。昨日省招考办通过本报转告广大考生:考试成绩以通知单(条)为准,并通过各级招考办逐级下发,考试成绩为考生参加考试的原始分数。

  为方便心情迫切的广大考生和家长尽快查到相关信息,省招考办同一时间提供语音信箱、短信定制、登陆网络3种渠道查询高考考试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语音信箱查询:

  固定电话可拨打16898168、16898178查询分数和分数线;

  中国电信与铁通用户可拨打16816789查询分数和分数线;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135—139)可拨打961388查询分数和分数线;

  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130—133)可拨打96310066、96310099查询分数和分数线。

   □短信定制分数线: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135—139)拨打96139预约分数线。

  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130—133)进入手机短信编辑模式定制分数线、键入CF发送到8042,返回预约定制成功信息。

   □互联网查询:

  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查询。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