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武汉高考再创佳绩 升学率有望突破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7: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邵娟实习生刘辉通讯员葛谈报道:武汉市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只从分数分析,有95.4%的考生可升学,上本科率较去年也有大幅上升。

  该市教育局昨日公布数据:今年高考生55515人,较去年增加5000余人。其中,上最低资格线200分以上的考生有52971人,占报考人数的95.4%(去年为92.5%)。而结合各批次上线人数,预测今年升学率有望突破去年的71.3%。

  本科上线人数理工类19547人,占考生人数的63.4%(去年为40.5%);文史类上线人数6697名,上线率为50.2%(去年为23.3%)。

  第一批上线人数理科为4713人,占考生的15.3%(去年为16%);文科上线791人,占考生的5.9%(去年是5.1%)。

  在特长生、保送生等方面,武汉考生继续保持优势。文艺特长生入围考生340人,占全省的80.5%;体育特长生入围464人,占全省的61%;单独招生录取、推荐免试生57人,占全省的51.4%。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