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高考专题 > 正文

海南高考评卷11日开始 分数有望24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海南高考评卷11日开始分数有望24日公布

6月8日,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全部结束后,两位女考生轻松步出考场。 本报记者 苏晓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海口6月8日讯(记者姚莉莉) 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考试,2005年高考顺利封笔。记者从设在省考试局的高考总值班室获悉,今年全省高考秩序良好,没有发现重大事故和作弊情况。

  今年是我省历史上考生最多的一年,共4.5万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9747人,共设36个考点,比去年增加4个。

  高考前,省政府召开高考联席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紧密配合为考生服务。在今年的高考中,全省各地有关部门积极服务高考。公安部门除了维持考场秩序、疏导交通外,还主动用警车送来不及到考场的考生。海口环保部门一个月前就展开专项检查,整治噪音污染;卫生部门在各考点都配备120救护车;电力部门也采取措施,确保高考用电安全。

  在各考点,记者都深深感受到人性化的管理。海口旅职校考点为发“水痘”的考生单独设置考场,海口一中考点为腿脚不便的考生调换考场。另外,在各考点都设有饮水处、医疗点、咨询点、考生休息室等。为避免影响考生考试,除省巡视员、主考官和监考员之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考场;监考员也都尽量少在考场里走动。为防止有声响,不少考点连监考员穿的鞋都作了明确规定。

  据悉,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将于本月11日开始,600名评卷教师将在海师对全省4.5万名考生的17.8万多份试卷进行评阅。高考分数有望于6月24日揭晓。

  相关专题:2005年高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