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6日22:38 新浪综合

分享

  中安在线讯 四月的小岗,宽敞平整的改革大道上,吹面不寒的杨柳风偶尔从发丝掠过,远望去,除了满眼生机勃勃的绿色外,还有宛如城市的村庄新貌和往来穿梭的旅游观光车。其中,游客们参观必选的景点就是金昌食府。 

  摄影许梦宇、尚家乐。

  4月26日中午,在严金昌的“金昌食府”,游客坐满了前屋后院。老严一边招呼着食客,一边一路小跑着上菜。

  “在这里吃饭跟家里一样,很温馨的感觉。”采访中,陕西网信办任望舒对金昌食府的环境表示满意,“来这里看一看农村改革改革的发源地,尝一尝地道的农家菜。”

  大包干带头人、金昌食府老板严金昌回忆说,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他家详细询问了经营收入情况,临行前还特别祝福他的农家乐越办越好。一年来,金昌食府的规模扩大了,条件改善了,效益也很好。

  习总书记来过以后,全国各地来小岗旅游、学习的人更多了,把当地的农家乐和土特产经营都带动起来了。严金昌重新装修了饭店,如今环境更美,食材更全面,游客吃住也更舒心,今年预计收入达到20万,将比去年增加一半。

  作为4A级景区的小岗村,过去1年累计接待游客85万人次,比2015年增加12万人次。络绎不绝的游人点燃了小岗村民创办农家乐的热情,每家年均收入十余万元,真正是“农家乐,乐农家”。(记者 顾继月 黄娜娜 汪乔)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核试验或继续执政,金正恩只能选一个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