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华医药》节目统筹王燕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11   央视四套《中华医药》
图文:《中华医药》节目统筹王燕通
《中华医药》节目统筹王燕通

  1985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先后参与拍摄许多大型系列电视片,涉及纪录、专题、新闻领域,其中大型纪录片《香港沧桑》获97年度中国彩虹一等奖及第1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优秀长篇电视纪录片奖,大型电视系列片《大京九》获96年度中国彩虹二等奖,纪录片《最后的山神》获93年度亚广联纪录片大奖。电视纪录片《第十一世班禅》获2000年度中国彩虹一等奖。96年至2002年期间,在新闻栏目《中国报道》服务,该栏目获97年、98年、99年度中国电视彩虹奖栏目类一等奖。

  2002年8月调到《中华医药》栏目任节目统筹及摄像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华医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