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华医药》责任编辑罗泽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11   央视四套《中华医药》
图文:《中华医药》责任编辑罗泽君
《中华医药》责任编辑罗泽君

  或许是因为我诞生在一个明媚的秋日,一处四季中,我最钟情的时节就是秋季了。朋友们说我的性格中不仅秉承了父辈的坚毅平和,还揉进了秋日的含蓄与稳重。

  也许是因为性格的因素,我一直不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是什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电视这个行业,并与《中华医药》结缘,没想到,我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电视竟有如此大的空间,中国传统医药文化竟那么深遂久远。工作中竟有那么多的乐趣,与同事相处又是那么融洽。我禁不住深深地爱上了现在的职业,并且愿意为之献出我所有的智慧和热情,无悔无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华医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