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华医药》编导赵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11   央视四套《中华医药》
图文:《中华医药》编导赵玮
《中华医药》编导赵玮

  两年前,我固执地认为:做电视,就是做出我喜欢的节目给观众看;

  两年后,我清楚地明白:做电视,应该是做出观众需要的节目给观众看;

  从“做我喜欢的节目”,到“做您需要的节目”,这种变化将是今后我为之努力奋斗的方向!

  绿色,象征着希望,象征着健康,也象征着和谐!是我喜欢的颜色!

  绿色,是《中华医药》的基本色,代表着一种生命的信息、健康的理念,希望我们传递出的这些信息和理念,不仅仅是我们喜欢的,更能成为您所需要的!

  赵玮的博客:

  关心:不能承受之重——《生命接力,爱心救治》采访手记

  愿“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再次唱响云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华医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