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31省份上周累计74人因甲流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上周(11月23日-11月29日),中国境内31个省份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500例,住院治疗3765例,死亡74人。

  卫生部通报称,上周(11月23日-11月29日),中国境内31个省份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500例,住院治疗3765例,死亡74人。流感哨点监测结果显示,上周境内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比例为57.7%,与前一周(55.9%)相比略有上升;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91.0%,与前一周(89.8%)相比有所上升。

  中国大部分地区正处于冬季,社会公众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注意保持生产生活环境空气流通,勤洗手,减少在人群密集、通风不畅的场所逗留,避免与出现流感样症状的人员密切接触;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