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耳与鹌鹑蛋同食可帮助祛除老年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3:50  舜网-当代健康报

  许多老年朋友由于脂褐素沉积于皮肤,容易在面部、手背等处形成老年斑。银耳与鹌鹑蛋同食有祛除老年斑的作用。

  现代研究证明,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胶质和多糖,胶质可增加皮肤弹性;多糖能增强巨噬细胞吞噬功能,有助于清除脂褐素沉积。鹌鹑蛋富含卵磷脂,每百克鹌鹑蛋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硫胺素、核黄素、维生素E,是很好的抗氧化、润肤祛斑食物。方法是:将水发银耳50克,煮熟去皮鹌鹑蛋5枚,加冰糖25克,以文火炖40分钟后食用,每天早上1次,连食2周即可。(朱本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银耳 鹌鹑蛋 老年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