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杏仁雪梨甜汤有助治疗孩子嘴唇干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8:32  生命时报

  随着天气转凉,风天就要来了,宝宝娇嫩的小嘴唇特别容易干裂。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范志红给家长推荐了一款“清甜润唇汤”,可当成甜食在下午或晚上喝。

  原料:小杏仁1把,雪梨1个,荸荠5只,柿饼1个,胡萝卜1根,蜂蜜1勺,冰糖1勺。

  做法:1.把雪梨去核,带皮切成块;荸荠去皮,切成四等份;胡萝卜和柿饼洗净切丁。2.砂锅中加水3碗,煮沸后加入上述原料,再加入杏仁和冰糖,再煮沸;然后转成微火,煮30分钟。3.关掉火,待温度不烫时,加入蜂蜜调味,即可食用。▲

  (刘 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嘴唇 雪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