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首页 排行 滚动 图片 国内 国际 社会 环保 体育 娱乐 科技 财经 军事 专题 网评 人物 人文 聚焦 回顾 文字版 手机版


日本新潟发生6.8级地震专题图片集
我国向日本新泻地震灾民提供10万美元无偿援助

我国向日本新泻地震灾民提供10万美元无偿援助(10月30日 10:07)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中国外交部日前向日本驻北京大使馆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决定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向新泻县中越地震受害者提供10万美元的无偿援助。


我驻日使馆探望新潟大地震灾区同胞纪实(附图)

我驻日使馆探望新潟大地震灾区同胞纪实(附图)(10月29日 00:15)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23日,日本新泻中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突如其来的震灾不仅绷紧了日本全国的神经,灾区的中国同胞的安危也牵动着祖国、亲人和我驻日使馆外交官们的心。26日,我驻日使馆派出联合工作组奔赴灾区,看望灾区的我留学生、研修生等中国公民。记者今天在使馆采访了昨天深夜从灾区赶回东京的使馆联合工作组成员。


日本新潟县中越地区27日又遭六级地震袭击(图)

日本新潟县中越地区27日又遭六级地震袭击(图)(10月28日 17:06)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新泻县周三上午10时40分(东京时间)再次发生地震,震级达里氏6.0级。


组图:日本一名两岁男孩地震中被困4天后获救

组图:日本一名两岁男孩地震中被困4天后获救(10月28日 00:17)

  10月27日,在新潟地震灾区,一名救援人员(右二)抱着一名刚刚获救的两岁男孩。当天,日本救援人员从一辆被塌方岩石掩埋的汽车中救出了这名男孩。他被困在车中达4天之久,被救出时神志清醒,但他的母亲已经死亡。新华社/法新


日本一名两岁男孩在新潟地震后4天奇迹获救(图)

日本一名两岁男孩在新潟地震后4天奇迹获救(图)(10月27日 20:12)

  新华网东京10月27日电 (记者吴谷丰)日本救援人员27日下午在新潟地震灾区从一辆被塌方岩石掩埋的汽车中救出一名两岁的男孩。这名被困在车中达4天之久的男孩被救出时神志清醒,但他的母亲已经死亡。据报道,日本新潟县中越地区23日发生里氏6.8级地震,导致部分公路发生严重塌方,男孩与他的母亲和姐姐乘坐的汽车被埋在了塌方的岩石中。


首页 共8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8262448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