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新潟发生6.8级地震专题 > 正文

日本一名两岁男孩在新潟地震后4天奇迹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0:12 新华网
日本一名两岁男孩在新潟地震后4天奇迹获救(图)

10月27日,在新潟地震灾区,一名救援人员(右二)抱着一名刚刚获救的两岁男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日本一名两岁男孩在新潟地震后4天奇迹获救(图)

10月27日,在新潟地震灾区,一名救援人员(中)抱着一名刚刚获救的两岁男孩。


  新华网东京10月27日电 (记者吴谷丰)日本救援人员27日下午在新潟地震灾区从一辆被塌方岩石掩埋的汽车中救出一名两岁的男孩。这名被困在车中达4天之久的男孩被救出时神志清醒,但他的母亲已经死亡。据报道,日本新潟县中越地区23日发生里氏6.8级地震,导致部分公路发生严重塌方,男孩与他的母亲和姐姐乘坐的汽车被埋在了塌方的岩石中。

  27日下午2时39分,救援人员在沿信浓川修建的589号新潟公路上发现并救出了这名
男孩,并将他送往长冈市医院。医务人员说,男孩神志清醒。据报道,这名男孩在4天里只喝了一点盒装牛奶。下午4时30分许,救援人员救出了男孩的母亲,并立即将她送往医院,但医生证实她已经死亡。

  目前,男孩的姐姐仍被困在车中,生死不明。救援人员已触摸到这名女孩的身体,但没有任何反应。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相关专题:日本新潟发生6.8级地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