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女性 文教 军事 汽车


日海上保安厅在中国东海击沉不明船只专题图片集

日本军事评论家谈被击沉可疑船只的任务和装备(图)(12月26日 13:33)

  千龙新闻网综合报道 日本军事评论家近日指出,进入日本鹿儿岛县附近水域的不明国籍船装备了小型火箭发射器。他还说,从该船外形、武器和活动水域判断,该船不是在实施普通的贩毒、偷渡等有组织犯罪,有可能是打算登陆接回在岛上工作的特工。


可疑船被击沉事件进展:日方称船体构造很特殊(图)(12月25日 15:37)

  东海疑船事件发生后,引起了许多国家的强烈关注。这一事件的大致经过是:21日下午4时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预警飞机执行任务时,在东海海域发现了一艘“形迹可疑”船只。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跟踪之后,海上自卫队才将这一信息通报了海上保安厅。接报后,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0管区马上派出巡逻艇和飞机进行立体追踪,由于“可疑船”对日方的多次停船接受检查的命令及警告射击毫无反应并继续逃跑时,日三艘巡逻艇开始射击疑船。22日晚10时13分,经过一番激烈交战,疑船沉没,船上15名船员跳海后无一生还。日方付出的代价是两人负伤,三艘巡逻艇遍体弹痕。


图文:日方公布自卫队巡逻船与可疑船只交火录像(12月25日 02:07)

  当地时间12月24日,日本海上自卫队公开了自卫队巡逻船与可疑船只交火录像。同一天,日本首相小泉表示将考虑采取进一步法律处理这起击沉可疑船只事件。


图文:日本海岸警备队用直升机运走打捞的尸体(12月24日 17:47)

  大洋网讯 日本官方23日说,日本海岸警备队22日晚与一艘闯入日本海域的渔船发生交火,22点13分左右渔船在中国东海海域内沉没、15名船员失踪,23日早晨已经发现了三具尸体。


图文:日本海岸警备队在察看船上的枪孔(12月24日 17:43)

  大洋网讯 日本官方23日说,日本海岸警备队22日晚与一艘闯入日本海域的渔船发生交火,22点13分左右渔船在中国东海海域内沉没、15名船员失踪,23日早晨已经发现了三具尸体。


首页 共5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62630930 转3146 或转3333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