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贱主持人吉米忽悠路人评论莫须有电影

2013年01月23日10:07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路人就是这样评价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奥斯卡提名影片的。 美国路人就是这样评价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奥斯卡提名影片的。
美国路人就是这样评价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奥斯卡提名影片的。 美国路人就是这样评价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奥斯卡提名影片的。
艾迪 墨菲 艾迪 墨菲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都说高手在民间,其实影帝也在民间……最近,美国最“贱”的主持人吉米蜀黍帮我们验证了这个真理。他在奥斯卡提名公布后,拿根本不存在的电影名,让路人评价,结果……碉堡了!这些明显出来喂鸽子的路人们,被拦下提问后,对着镜头滔滔不绝,兴奋和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把一部胡诌出来的电影夸得天花乱坠,他们凭借出神入化的演技,让大洋彼岸的中国网友跪倒一片,“知道美国电影为什么拍得好了吧?因为美国人个个都是影帝!”    

  在Jim m yK im m el这期名为《你对奥斯卡提名怎么看?》的节目中,吉米蜀黍在街头随机采访了5个路人,请他们发表对不存在的某部“提名影片”的看法。这些人在被“突击”后,虽然脑子里很可能在大喊:“天啊,谁能告诉我《象宴七》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但他们却表现得一脸热情,“非常激动!这是他们应得的!”

  当被追问演员艾迪·墨菲在某部不存在的电影中的表现时,这些路人还能兴奋地继续给自己“加戏”,“他超搞笑的!很欢乐很幽默!”“他把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得特别好!他就是有那种天赋,可以把人物很完美地呈现给观众,真的,总之他的表演真是太出色了,太出色了!”看到这里,网友们早已经膝盖一软,跪倒在地,纷纷表示:“说到扯淡的功力,美国人果然是天下第一没有之一啊!”而其中接受采访的一位路人,也因其“表现自然,声情并茂”,被网友们封为真正的“奥斯卡影帝”。虽然视频出来的效果十分搞笑,但主持人吉米蜀黍表示,自己发起这个策划,是为了调查“新闻说谎者”的存在,“每当奥斯卡提名公布的时候,总会出现各种声音,有的还很强烈,评论各种意外和冷门。不过我一直在想,这些人当中,有几个真正看过那些影片?所以我们在路边设了台摄像机,问了问一些路人,对于某部电影或者某个电影人物的看法。其实这些影片根本不存在,里面提到的影片全是我们瞎编的。但仍然有很多人,喜欢在镜头面前品头论足一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有腐必反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
  • 体育CBA-易建联砍42+13广东率先进季后赛
  • 娱乐黄奕女儿首曝光 熟睡六连拍尽显可爱(图)
  • 财经三线楼市鬼城蔓延:营口库存需消化5年
  • 科技传铁道部12306网站投入超5亿元
  • 博客慈禧毒死光绪是笑话 东北冻鱼堆成山(图)
  • 读书读书看成败:毛泽东读史蒋介石读经
  • 教育小学生互称“老公老婆”雷翻家长
  • 育儿女子趁产妇熟睡抱走婴儿被监控拍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