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否认重启报刊亭 将多余报亭配发到周边

2013年05月28日13:5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郑州网友拍到的崭新报刊亭,引发当地“重设报刊亭”猜测。图片来源:“檐间飞鸟”微博 郑州网友拍到的崭新报刊亭,引发当地“重设报刊亭”猜测。图片来源:“檐间飞鸟”微博

  近日,一位郑州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组崭新的报刊亭照片,称“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引来广泛关注。这些照片被指郑州可能重新启用报刊亭。2012年,郑州实施“退路进店”工程,拆除全市共计421个报刊亭,使该市成了唯一没有报刊亭的省会城市,并遭舆论批评。对于网友的猜测,郑州邮政宣传处一名负责人否认重启报刊亭之说,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失望。  

  最早发照片的是网友“檐间飞鸟”。照片显示,这批绿色的报刊亭挤满一个院子,上面写有“中国邮政报刊亭”字样,并有标语“传播信息知识,服务百姓生活”。对此,郑州邮政宣传处王主任对媒体透露,郑州暂不会重新使用报刊亭,那些新的便民服务亭是之前为郑州邮政生产的,但因“还路于民”政策的实施,并没有使用,现在为了不浪费资源,准备将这些报刊亭配发到郑州周边城市使用。网友拍到的堆放报刊亭的地方,就是一个报刊亭生产厂家。

  南都记者 王世宇 实习生 张嘉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共首次拥有正式党内“立法法”
  • 体育法网-李娜开门红 郑洁过关 纳达尔逆转
  • 娱乐独家:助理否认陈冠希求婚成功 旧闻被揭
  • 财经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今年淡出改革重点
  • 科技雷军和小米的三年:曾做好死一回准备
  • 博客爆料人:埃及神庙涂鸦事件说明(图)
  • 读书常委家属枕上弄权:后院(全)
  • 教育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陷阱:花高价干苦力
  • 育儿孕妇当街上演一分钟产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