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战签署海外发行合约 陶喆将挑战京剧

2013年08月29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陶喆 陶喆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江苏卫视原创音乐对战节目《全能星战》昨日与以色列某知名节目模式公司进行海外模式发行签约,成为中国首个模式输出的音乐节目。“R&B教父”陶喆抱怨连洗澡上厕所都在练歌,自爆挑战戏曲那一期将演唱《霸王别姬》。

  《全能星战》中陶喆、孙楠、龚琳娜、胡彦斌、黄小琥、吴克羣、顺子、张韶涵八位音乐巨星进行音乐竞技,移动座椅实时排位,双演播厅隔空对话,八大制作人为自己的歌手拉票。歌手不仅要经过选歌、重新编曲、反复排练,还要经历紧张的比赛录制。“R&B教父”陶喆现场爆料:“每天除了唱歌还是唱歌,连洗澡上厕所都在练歌。”陶喆也直言每个歌手都是在音乐作品之外拥有一定地位的,“参加了这档节目,会知道原来一个歌手要冠以全能二字,是多么的困难。我愿意前来挑战,是因为之前的音乐选秀节目没有想要真正提升中国的音乐,《全能星战》能给与看节目的人音乐上的理解和感动。”

  有一期节目主题是挑战戏曲,陶喆虽然写过《苏三说》,但节目组说这不算戏曲,必须挑战真正的戏曲。陶喆的妈妈是台湾戏剧名伶王复蓉,他却笑道,“我妈是唱京剧的,我从小到大也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但是我真的无法融入和接受京剧,我后来选择了流行音乐,到了《全能星战》,我想我完蛋了,那一期觉得特别纠结,本来想打个擦边球,找一些戏曲的段子混过去就好了,但是觉得这样会对不起我自己,也对不起我老妈,就想到说要唱真正京剧版的《霸王别姬》。”

(编辑:SN00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警方:薛蛮子涉多次嫖娼及聚众淫乱
  • 体育欧冠-AC米兰4-1晋级 李娜晋级美网32强
  • 娱乐李天一案开庭梦鸽现身 被告:有嫖娼成分
  • 财经外资药售价远高国外:成本几十元卖5500元
  • 科技导航App免费时代:百度搅局 高德跟进
  • 博客方滨兴:卸任北邮校长时的离别感言
  • 读书专机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95后”大学新生最担心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