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客厅微论坛本周举办 媒体人分享干货

2014年04月09日10:41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新浪传媒讯 4月12日,由新媒体客厅联合新浪传媒主办的新媒体客厅微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关于新媒体,他们都在做什么?》。

  《壹读》CEO马昌博、《东方早报》王国培、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博雅天下陈鸣、财经网CEO程建国将在论坛现场为同仁无偿分享他们的经验。

  本次论坛的参与人员来自一个叫做"新媒体客厅"的媒体群,群里的成员来自国内各类网络媒体、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

  关于举办此次论坛的初衷,据论坛发起人、来自壹读的罗叔(网络昵称)向新浪传媒详解了活动的目的。传统媒体该如何应对互联网的冲击?新媒体的未来是什么?——这些话题已经被大家说烂了。还有一堆人在争论纸媒到底会不会死……而我们真正想知道的是,那些正在转型的媒体到底在做什么?他们面临哪些挑战?“这次沙龙的目的简单点来说,就是不说空话,只说干货。”罗叔说。

(编辑:SN00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