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社长汤应武16日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2014年05月18日05:2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社长汤应武16日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广州日报社长汤应武16日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曾任中央党校教授,享年50岁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林报道:今天,《广州日报》在头版发出通告: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广州日报社社长,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应武同志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不幸于2014年5月16日14时45分逝世,享年50岁。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全体员工沉痛哀悼和深切怀念汤应武同志。

  据了解,昨晚近12时许,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也发出了相同内容的讣告。

  汤应武,男,汉族,1963年7月6日(农历)生,湖南益阳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12月参加工作,湘潭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北京大学中国革命与建设研究中心中共党史专业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中央党校教授。编辑: 健龙

(原标题:广州日报社长汤应武16日突发心脏病逝世 享年50岁)

(编辑:SN00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