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正式加盟安徽卫视《超级笑星》

2014年10月22日16:21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央视辞职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的崔永元日前加盟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    

  自去年离开央视之后,入职中国传媒大学的崔永元已先后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因此也被质疑无暇教书,反倒是参加了不少国内综艺节目,为此被外界质疑有“捞金”嫌疑,并叮嘱:“崔教授可别耽误了授课哦”。为此,崔永元日前也略显无奈地回应了“被迫”捞金的内幕,称:“我自己对物质没有要求,一碗面条足矣,所以也不太需要捞太多金”。而至于为何迟迟未授课而去参加节目,崔永元则首曝内幕:“我辞职是为了教学,但没有教师证,人家不让我上课,所以只好先到外面瞎混,跑跑场,其实,我自己挺希望能教书的。”而似乎十分有默契,上周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发布会的现场,安徽卫视领导给崔永元授予正式聘书,以期崔老师可以为节目和卫视多做贡献。该组照片曝光后,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感慨:“‘无证没法上岗’的小崔,这回终于找到工作了”。  张漪

(编辑:SN085)

文章关键词: 崔永元 中国传媒大学 安徽卫视 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