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4日07:37 新浪传媒

分享

  来源:二次元观察  

  今日的新番有毒,中毒向新番排行

  此番有毒Top1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全程被搞笑弥漫随之又有众多名牌声优来当绿叶

  我大堀江由衣自然也变成了绿叶来衬托男主的装逼

  这个动漫没看原作,在出来之前就有着高度的人气以及推荐,无疑成为了跟风狗的食粮,要说他装逼成什么样子吗?

  已经到了非人类才能做到的程度了,牛顿都已经哭死在厕所了为什么要虐待物理啊?

  不过这个动漫有效的防御了我们如何去看待学校欺负问题,虽然坂本每次都能将困难化作装逼。

  坂本与半田清舟有着独具一格的相似之处,那就是自己能够吸引他人的瞩目,以及能把男人掰弯的能力,唯一的区别就是坂本是出于本愿的变化,而半天确实被人误解的变化,虽然最后都变成了焦点。

  上瘾 70%

  如果没有什么好看的务必去看一下

  毒 100%

  此番有毒Top2 迷家

  一上来就各色鲜明的人物设定随后加上非常迷的剧情什么寻找纳鸣村(夜鸣村)来着简直就是蠢,想要摆脱现实就该想司机先生说的一样,人生就是垃圾游戏(神大人)

  迷家的制作者是水岛努和冈田磨里,冈妈不会给你一个纯爱的结局,男主角的妹子一上来就被别人动手动脚,这次的剧情有点类似于悬疑,准确的来说和国王游戏有很多相同之处。歌曲倒霉的河马也被玩弄成倒霉的镰池和马什么的。

  女主角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自爆系女主,当然我很喜欢自爆系的女孩子什么朱鹭户沙耶什么的(笑。女主受到车震后胃里的东西不禁洒向了司机先生,一开始想着司机先生一定是第一个挂掉的没想到意外的活着,第一牺牲者难道是阿四?女主角如果第一季就悲剧了那岂不是神作感觉?

  然后很多人认为在ed里出现的是将死之人事实上有一定错误,因为几乎所有的人都会上ed,个人感觉就是没有在op动画里以单人的视角出现的人,小春和导游以及夫妻之类的人,很遗憾的是有个喜欢的妹子寻找亚当的那个妹子没有在op里单人镜头所以极大几率成为牺牲者。

  光宗和飒人两个基情四射的人但是看上去飒人更像是小受是我的错觉吗?

  上瘾 80%

  毒 85%

  此番有毒Top3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在这个网络伪娘风靡的现代还能看到一个真正的女生宅是多么罕见的事情,更何况是像亚子那样无脑喜欢的那种!

  而且还是高能!一上来就表白,男主前半段简直就是被玩死,吃我一发爆炎然后变成了焦炭随之有给了一发战复,字幕组绝对是玩魔兽世界出身的。

  结果面基呢?作为老婆的是妹子,还是那么可爱身材那么好的妹子,岂不美哉,然后其他人虽然是男的,但是却在现实之中是女孩子,而且还互相认识!简直扯啊,沙耶当年和妹子玩网游的时候,从来没发生过像这种事情,特别是女性伪装成男性的账号。更加不会取修拜因那样的名字。

  但是这个动漫感觉走的是青春校园线路,而不是像刀剑神域那样的网游线路,所以什么骨傲天什么放荡者的茶会什么的都不会出现,反之像白色相簿那样谁先喜欢上谁,谁和谁结婚什么的倒有可能发生,看过ed还不知道是op一样的歌曲,和明显老师和修拜因的姬友也要上线玩游戏啊,最终列阵猫会变成什么样的蠢萌公会还是很值得看下去的。

  上瘾 60%

  毒 75%

  此番有毒Top4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打僵尸版巨人,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有毒的排名上面呢,事实上也就是图个刺激的东西但是设定上还算是比较圆满的。

  男主战胜了病毒,什么蠢货病毒,不仅没对男主造成任何精神污,染反而增加了伏笔一样的外挂,男主获得了白发和外挂向着喰种又进了一步,女主穿着那么短的裙子和上面说的亚子一样但是却什么都看不到。

  被这个类似于ed还不知道是op的动画看到了巨人的双胞胎之作铁甲,我觉得他们也可以试试看做一个200M的高墙让卡巴内进不来,但是考虑到卡巴内可以垂直爬行所以还是推荐找一个天花板吧。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病毒总会有感染体一样的东西吧,但是男主拿着卡巴内的猪肝虽然戴着手套却没有口罩那么不谨慎却没收到污染还是说明了主角光环和不干不净摸了没病的中国系哲言啊!

  上瘾 60%

  毒 40%

  以上是对上周五的三部以及迷家做出的中毒

  不忙的人可以全部都追,繁忙的人可以优先《坂本》和《迷家》

  文 / 沙耶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谁是“香港人”,谁说了算?

似乎一时间,真香港人来了,新香港人来了,纯香港人来了。凡事都要分辨、甄别、站队,不支持“普选”、“占中”、激进抗争、热血组党的就不是地道的香港人。

选房子或爱情比诗与远方现实

经常听到有人抱怨房价高,谈到房价的时候,过去有些人会提到一个问题:在中国,是不是丈母娘把房价抬高了?

计划思维的足球愿景靠谱吗?

如果社会问题已经堆积如山,财政经费并不宽裕,再去制定宏伟足球愿景,并且是国家行为的足球愿景,其风险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中国经济的底部究竟在哪里?

从历史上看,无论是日本、韩国,还是以前快速增长的经济体,从高速增长到完成模式转换,经济增速起码都要腰斩。如果非要给中国经济增速定一个中期的底部,这个底部将在5%左右。

  • 高洪波道出机密:中国足球为啥不行
  • 女性当秘书长联合国会不会更好
  • 王金昌:三十年前的海南是什么样子?
  • 西游记神话里的神仙到底会不会死?
  • 杨紫整容后把小花旦的脸都撞了一遍
  • 手把手教你应对情感中三大矛盾
  • 在平壤跑马拉松是怎样的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