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8日15:55 新浪娱乐

分享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湖南卫视著名制片人、《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已正式从湖南卫视离职,今后将自主创业。他只是个人离开,并没有带走制作团队。新浪娱乐联系谢涤葵本人,对方暂未做任何声明。

  谢涤葵1998年湖南卫视创办《晚间新闻》,开始担任该栏目记者和责任编辑,并于2003年担任《晚间新闻》栏目制片人,随后任湖南卫视《乡村发现》《想唱就唱》《变形计》《全力以赴》等多档节目制片人。他曾获得第七届《综艺》年度节目评选盛典“年度制制作人” 、第二十届电视文艺“星光奖” 、第4届明星公民盛典“金牌推手奖”之“最佳电视制片人”等荣誉。

  不过真正令谢涤葵被大众熟知的,则是《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2013年湖南卫视推出版权购自韩国的亲子真人秀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并于每周五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成为近几年来最火的节目之一。2014年推出第二季,谢涤葵也担任了《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两位导演之一。

  此前曾多次传出谢涤葵即将离职的消息,但后来都被否认了。湖南卫视一向对团队管控严格,制作人才离职自主创业也并非罕见。新浪娱乐联系谢涤葵本人,对方对离职一事暂未做任何声明。

  (何小沁/文)

相关阅读

中国外交只是在“砸钱”么?

中国经济“走出去“,需要相应的外交政策为其”保驾护航“,未来外交为经济服务的特点会越来越明显,中国外交的“大年”在接下来或许会成为一种常态。

三亚裤衩事件:城管应被限权

正如网友所言,“如果权力不是来自于人民,权力就必然蔑视人民。”三亚“裤衩事件”,暴露出的问题恰恰是城管部门执法权被滥用,他们的无法无天,让一个有社会地位的人不得不没有人格尊严。那么,普通百姓遭遇类似尴尬,城管部门肯低下其傲慢的头颅吗?

党报不能让市长抢了书记风头

其实很多地方出台的改进宣传报道文件都有明细规定,而且点明要“遵循新闻价值和新闻规律”,但如果将文件当尚方宝剑而循规蹈矩,照样不是“安全”的,因为出台文件的人往往就是破坏文件的人,他们总有最终解释权,让人防不胜防。

4位总统被杀,美国为何不控枪

20年前在枪击事件中痛失18岁爱子的格里高利·吉布逊在《纽约时报》撰文说,“这是我们美国人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要自由,我们要枪械。哪怕必须不时忍受一下校园枪击的痛苦,也只能这样。”这代表了很大部分美国人的看法:枪击案频发造成的伤亡,是为自由必须付出的代价。

  • 刘洪:学学普京如何死磕土耳其
  • 不妨把雾霾红色预警当成一次警告
  • 美国平权运动对华人有什么深远影响?
  • 一部个人史:东德秘密警察档案里人生
  • 看完《火星救援》我想睡个理科男
  • 女人应该早一点结婚生子的十大理由
  • 杭州天目山脚下幽静如世外的临安乡宿
  • 0